AlroseLil

这里大概永远不会出现你想看的文。

 

- 四疊半神话大戏

* 是一篇爽文,算是给自己的一篇贺文。是从衣柜大陆生出的脑洞中延展开的文,相当跳跃,就当是想着他的一个怪奇梦吧。

* 结合私心来说衣柜大陆是我最喜欢的电影,以后也不会有足以比及的作品了。

* 我爱Alan Rickman. 我爱这个人:) 

房间右侧的书架上整齐的摆放着我的作品,如同干净的牙口齿一般令人心旷神怡。

 

《我们学会了飞》、《珍宝树》、《蓝翼的蝴蝶》和《会飞的牙仙》,这几本都是我大受欢迎的作品。不仅仅是儿童,甚至稀松有些成年人也常来借阅。

 

作为一位儿童作家,我自认为是一位有想象力的人。在我模糊的孩童记忆里,曾幻想过跌入兔子洞来到一片陌生土地的场景。实际上,这正是我《蓝翼的蝴蝶》一书的灵感来源。

虽然还没有对外界公布,不过我最近在致力于写一篇这本书的姊妹作品。内容已经有所眉目了,我决定给这本新书取名为《黑翼的蝙蝠》。

 

文章的构型往往需要充沛的耐心与洞察力,我这里说的不是对人情世故的敏锐,只是人所拥有的想象力宛如一幅拼图,如果需要看的清晰,你需要把所有的细枝末节都仔细精准的组合在一起。我试图把自己沉浸在想象里,让那些影子一一浮现。

 

闭上双眼,我感受到的只是一片黑暗。四周的空间十分狭小,只有昏暗的光线从木板的狭缝中穿过。

 

然后是男人的说话声。

 

置身于这片黑暗中让我没有由来的感到恐惧。荣格把人的人格系统分为四种:人格面具、阿尼玛、阿尼姆斯以及阴影。人格面具是指一个人面对社会时所表现出来的性格特质,这种人格往往很表层,并且会受到外界的影响。阿尼玛、阿尼姆斯则分别是女性特质与阴性特质。而阴影,人格的最内里层。受到童年经历与基因的影响,是类似于潜意识的一种东西。当人感到不可名状的恐惧时,往往是出于受到阴影人格的影响。

我十分清楚,我在衣柜的里头。

而这让我感到恐惧。

 

突然间,衣柜的门被打开。一个身着黑色斗篷的男人出现在了我的眼前。他以一种憎恶可怖的眼神盯着我,似乎在考虑是否要用他那硕大的鹰钩鼻勾穿我的脸颊。

 

“滑稽滑稽!”

 

这个人开出了五颜六色的花朵,我从来没见过这么美丽同时又令人害怕的花篮。

 

我察觉到自己在放声大喊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Whistlefor me, Judge Turpin, whistle for me please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Whistle for me!!!

         

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太大的作用,我绝望的睁开了双目,很累了。

我对自己说:

This will all end in tears.

  25 1
评论(1)
热度(2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lroseLil | Powered by LOFTER